人类最古中二王

请不要點關注,更新极慢
都是些没有质量的东西
—人口已失踪—

高三狗不定时上线看看

圆桌幻想夜(三)

  第二章在这里
*联文第三棒
*ooc不可避免/渣文笔
*抱歉,我,又是拖了很久。
*字数还少的那种。。。
*一篇更比一篇少。

“滴滴。”
——“立香!玛修!你们没事吧!”
是医生。

“终于连接到信号了,你们那边发生了什么?!还有,圆桌骑士团在你们那边吗?他们也不见了,但是灵基还在。”罗马尼焦急的说完这段话后叹了一口气:“不过看你们那边现在的情况,你们似乎很平安,没事就好,可以告诉我事情的经过吗?”

“是这样的,医生,我和御主找到了一张游戏光盘,叫亚瑟王传奇,于是我们把阿尔托莉雅小姐叫过来一起玩。”玛修的表情十分认真,当她想要继续说下去时,咕哒子接过了她的话:“然后!游戏开启时说‘什么命运开始转动,中途退出者会遭诅咒’,于是电脑就莫名其妙的把我们吸进去了。”玛修闭上眼睛,摸着下巴回忆了一下:“嗯...在彻底被吸入之前我似乎看见了莫德雷德??还有...其他的圆桌骑士?”
医生继续提问着:“那么你们那边的时间是中世纪吧?我看看能不能找出你们的坐标。”

玛修的心情不知道怎么形容,她朝一直沉默的少女骑士王问了一个问题:“阿尔托莉雅小姐...中世纪的衣服原来是这样子的吗...”
“不是。”哎呀...被一口否认了。
“那个...玛修,我就算是读书少,我也不认为中世纪的人穿衣风格如此....如此...如此的......”无法形容。

“很奇怪,我这边居然没有办法查到你们的坐标,只能和你们使用通讯。”
“报告医生,我们暂时把这个称作迷之特异点!据说这里也有圣杯。”玛修无论在哪里都十分认真。
“咕哒子,玛修,可以先把你们所知.....”

“糟糕,和医生的通讯突然断了!”咕哒子尝试去联系那边的医生,但是——无信号。

而遭受三公子欺负的林零,在吃下葱花炒蛋后,晕了过去。

“咯咯咯咯哒——!”是什么声音,是鸡叫的声音。
“前辈,我们突然出现在另一个地方了?”“这个特异点到底怎么回事啊!”“前辈!这种事不能随便说了!”“master,我饿了。”是什么声音,是持盾的少女,和自己一样是玩家的橙发少女,是金发碧眼的少女。

“什么人!”一名十七八岁的男性青年朝她们拔出来剑,但阿尔托莉雅反应迅速,召唤出圣剑,将对方手里的剑击飞。

“啊。对不起,条件反射。”

男性青年一脸震惊,但随后又恢复了那种冷冷的表情。

林零仔细一看对方。他带有一堆紫色的眼眸,眼里似乎燃烧着太阳的火焰,放在不可一世(?)的光芒,浑身一股高傲疏离甚至还有些张扬的气质。

紫色的眼眸??她背后一凉,不会吧???是那个只有七岁的臭小鬼??不可能的,不可能..

“是你这个笨女人。”对方也注意到林零了,他露出了诧异的眼神。

“阿尔托莉雅小姐,您当年也是这种嚣张的语气吗?”“没有这回事,我还是有身为骑士的意识的。”迦勒底三个人在鸡窝的角落里窃窃私语,藤丸立香表示,为什么不能出去鸡窝在叙旧呢。

面对男性青年的语气,林零结结巴巴的开口道:“你、你是... .”

他走去捡起了被击飞的剑,抬头还不忘带着嘲讽的笑容,“我是——亚瑟。”

“前辈,林零小姐整个人都僵住了,她没事吧?”玛修轻轻扯着藤丸立香的袖子担心的看向林零那边。

林零的内心在咆哮,天哪,她怎么又回来了...又回来这个鬼地方了!!!救命啊!!

爱克伦伯爵的城堡内,干柴在壁炉里的火焰中发出噼里啪啦的声响,火焰因为吞噬着干柴而在壁炉里一闪一闪的跳动。缭绕的烟雾在空气里随意的伸展,袅袅地升上天花板,越来越淡。

玛修盯着天花板,皱着眉头对立香说:“前辈,那天花板岂不是很脏..不由的心疼了一下这座城堡的清洁工了。”而立香则是一脸懵逼的看着壁炉,问一旁大吃特吃的少女骑士王:“saber...你们中世纪的房子都不带烟囱吗....”少女骑士王用认真的表情回答:“没有这回事。”

此时的林零双目失神,处于一种十分沮丧的状态。她时不时抬头看看对面的默林,嗯,对方一脸悠然自得,似乎早就聊到她是这个反应。他唇边勾起了一抹笑容开口道:“欢迎回来,林零。”而少女更沮丧了:“为什么我又回来了..”
“我不是说了吗?退出游戏的关键是egg(蛋),同样,重新启动游戏的关键也是egg(蛋)~你是不是吃了蛋?”“为什么没告诉我啊!”林零咬牙切齿的问。默林只是撩了一下头发回答道:“忘了。”“太不专业了!”……

总而言之,林零,身心上,大沮丧。
玛修都忍不住了,担心的问:“林零小姐,你没事吧。”“没事..没事...”她强颜欢笑的回答着。

一路上,林零不知道叹了多少气,忽然听到不远处传来一声轻笑。

是一位粟发少年。

“你是...”林零觉得少年只是眼熟。
少年露出不满的表情:“林零,这么快把我忘了,好歹我们还一起学过本领呢!”

藤丸立香悄声提醒:“凯..是凯啦。”
“哦——你是凯!”有了立香的提醒,林零也想起来了。
“长这么大、这么高啦?”
迦勒底三人组在一旁看着林零在激动。

“前辈,我有些担心,何时才能回收到圣杯。”“这种故事模式的特异点,走一步算一步吧..saber,玛修,该去吃饭了。”“空腹乃大敌。”

--
骑士幻想夜里的人物设定令人emmm。。一堆长发飘飘美男子,中世纪真的这样吗,造型一点都不中世纪啊。。 

亚瑟,你18了还没领悟骑士精神吗...

艾特下一棒 @临近-中考完就月更

评论(3)

热度(66)